「願帶頭行銷鳳梨!」 侯友宜:歡迎果農到新北拍賣

▲▼三重清聖宮捐贈復康巴士一輛給新北市政府,2/17開工第一天,新北市長侯友宜蒞宮代表受贈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中國大陸突然宣布自3月起,暫停輸入台灣鳳梨,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表示,歡迎鳳梨果農到新北舉行拍賣,他願意帶頭行銷與農民並肩作戰。

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行程後受訪表示,希望蔡英文政府平心靜氣與對岸做好雙向溝通,不要只有單一市場,更該將好吃的台灣鳳梨行銷到全世界。

侯友宜說,台灣的鳳梨甜度很高又多汁,更有豐富的維他命,他不但相信大陸喜歡,全世界都喜歡,現在卻面臨阻擋的問題,期待政府多溝通,所以在外銷對象不應只有大陸,也可以行銷到全世界。

侯友宜指出,面臨即將到來的盛產期,國人更應該團結、自立自強,若各地鳳梨銷售真的無法外銷,也無法到中國,新北市會帶頭歡迎大家來此舉行拍賣,他身為市長,願意帶頭與各縣市並肩作戰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台鳳梨遭暫停進口 蘇貞昌:中國這樣實在很無理
台灣鳳梨突遭封殺 總統府:中國非善意行為
蘇貞昌定調「檢疫」層次 防堵台灣鳳梨禁令升溫成政治問題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其他水果恐遭陸擋? 陳吉仲:不會!是對岸沒搞清楚國際規範
中國暫禁台鳳梨輸入 王定宇批:政治凌駕國際規則「可訴諸WTO」
「鳳梨收成期」大陸忽然下進口禁令!農委會祭10億搶救產地價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