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阿蓮「狗屍一整排」7天7死毒殺! 愛狗人怒嗆「很快報應」

▲阿蓮區狗狗疑遭毒   。(圖/翻攝朱義玲臉書)

▲阿蓮區狗狗疑遭毒 。(圖/翻攝朱義玲臉書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阿蓮區一連7天共7隻流浪狗慘死!屍體分別在鄰近芭樂園、大水溝等地被發現,愛狗人士認為是遭有心人士毒殺,已報案希望能抓出兇手,動保處也介入調查中。

▲阿蓮區狗狗疑遭毒   。(圖/翻攝朱義玲臉書)

▲愛狗人士寫下警示牌。(圖/翻攝朱義玲臉書)

愛狗人士朱小姐表示,這些流浪狗都會固定到另外一位曾姓愛心媽媽那裡吃飯,吃飽飯後就會回到附近的芭樂園睡覺,7年來始終如一,但未料到2月13日時,其中一隻狗狗卻不見蹤影,被發現時已經死亡,16日又發現鄰近還有一隻流浪狗死亡,19日晚間竟在芭樂園裡發現4隻流浪狗已倒臥死亡,7天內共有7隻毛孩遇害,且狗狗們口吐白沫,肚子腫脹。

朱媽媽懷疑,這些毛孩是遭人心狠手辣的毒殺,已向高雄市動保處投訴,並向當地阿蓮警分駐所報案。高雄市動保處表示,已於案發時立即派員採取犬隻胃內容物送驗,目前尚待檢驗結果出爐;也於臨近案發地點附近懸掛紅布條,宣導勿任意傷害動物,以免受罰,並通報當地轄區分局派出所員警協助調查相關可疑人事,加強巡邏臨近區域,以防類似案件發生。

轄區湖內分局也表示,因附近無監視器,目前未確定這些流浪狗是遭毒死或誤食身亡,一切配合高雄市動保處偵辦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