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逛超商「孩被丟門外大哭」 獨留小白看守!千人怒:暴衝怎辦

▲▼家長把嬰兒車放超商外,留狗狗看守,網友全怒了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孩子邊哭,邊望向店內找家長!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為何不怕小孩被抱走?」一名女網友驚呼,日前在超商外頭,赫見小孩坐在娃娃車哭鬧,一旁還有一隻毛小孩,由於遛繩就繫在把手上,假若狗狗失控暴走,勢必會連人帶車一起慘摔。照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關注,「家長心臟很大」,也有網友認為大驚小怪,「應該是狗狗會顧小孩,狗狗不方便進去才這樣...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一張照片,氣憤指出有家長去超商買東西,卻把孩子留在門外,而當時原PO就坐在轎車上,一直聽到有的哭鬧聲,結果轉頭一看,聲音是從娃娃車傳來,讓原PO看了心慌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孩子哭了許久,無奈家長一直待在店內不出來,「為何不怕小孩被抱走?或小孩發生危險?」更傻眼的是,娃娃車手把上,還繫著狗狗的遛繩,一旦毛小孩突然暴衝,後果恐讓人難以想像。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怒回,「現在神經病很多,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」、「我曾看過 小孩在推車上放人行道,媽媽在店內吃飯,隔個玻璃門」、「世上沒有後悔藥喲」、「在北歐可能是常事....可是這邊是台灣!如果沒這麼急著買,是不是可以等到家裡其他家人在的時候再過來買,貿然把孩子放在外面真的很危」、「狗要是突然追人,不就連車拉走」。

▲▼家長把嬰兒車放超商外,留狗狗看守,網友全怒了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超傻眼!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另一派網友則認為,「不予置評。萬一小孩進去在哭鬧又要被裡面的人公審,在外面有狗狗守護也會被公審,是不是在家裡比較沒事?」「可能是有狗無法進超商,有些超商只有樓梯沒有設無障礙坡道,所以推車推不進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