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攪拌機沒關「害女童全身骨碎」 工地最早竟想只賠1.3萬元!

▲▼誤墮水泥攪拌機 4歲女童命危。(圖/翻攝自秒拍、紫牛新聞)。

▲攪拌機放置在人行道上,且停工後未斷電。(圖/翻攝自秒拍、紫牛新聞)。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湖南衡陽市一名4歲女童日前誤闖工地,跌入水泥攪拌機後全身多處骨折,正在加護病房搶救。工地負責人事後聯繫女童的父親,表示願意賠償,但開出的金額竟只有3000元(約1.3萬元新台幣),被拒後也只加至5000元,一直到警方介入協調後,才同意先付5萬元醫療費(約22萬元新台幣),但與醫院預估的20萬元(約86萬元新台幣)仍有巨大差距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女童的父親表示,他當時在家炒菜,被通知女兒受了重傷,馬上跑到工地現場將攪拌機關閉,並叫來了救護車,「一開始是送到縣級醫院,醫生說人快不行了,我們趕快轉到大醫院去,醫生救治時,說她瞳孔放大,情況危急,肺部出血、肝出血、頭部、頸椎骨折,肩骨、盆骨、小腿等都斷了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。」

▼女童身受重傷,尚未脫險。(圖/翻攝自秒拍、紫牛新聞)。

▲▼誤墮水泥攪拌機 4歲女童命危。(圖/翻攝自秒拍、紫牛新聞)。

女童的父親指出,工地緊鄰住宅社區,沒有任何圍擋與警示,非常簡陋,而且出攪拌機就放在人行道上,停工了也沒有斷電,「孩子出事的時候我不在,也有一定的監護責任,我現在就希望我們雙方一起湊錢救我女兒。」

女童的父親表示,事發之後,工地的負責人聯繫他,表示願意賠償,但金額竟只有3000元,「我不接受,他們就先掛了,隔一小時再打來,說加到5000元,這根本也沒辦法解決我們的情況。」

女童的父親提到,經過警方的協調後,施工方才將賠償金額提高到5萬元,「5萬元我已經拿到了,現在女兒還在接受治療,不知道後續情況,目前醫療費用我自己付了4萬元,醫院說女兒接受重症治療需要20萬的費用,醒過來的後續治療費用還不好說,我現在只希望我女兒能早點醒過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