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獸血腥畫面曝光!他赤手空拳「痛擊」花豹滿身血 成功保護妻女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一名偉大的丈夫、父親,即便面臨危險,仍不惜賭上性命與花豹奮力一搏,捨身保護了妻女的安全!位於印度南部的卡納塔克邦(Karnataka)一名男性,近期在與妻女返家的路上,無意間遇上會攻擊人類的花豹,眼見花豹緊追在後,他只好赤手空拳硬上,等到被人發現時,已滿頭留著鮮血,而一旁躺著花豹的屍體,宣告著人類保護家族的勝利。

根據《india.com》、《路透社》報導,男子瓦加哥(Rajagopal Naik)於當地時間23日與妻子、女兒在騎乘腳踏車返家的路途上,無意間遇到具有攻擊性的花豹,妻女險遭花豹攻擊,在面臨被緊追在後的千鈞一髮之際,眼看毫無退路,他不惜赤手空拳與花豹奮力一搏,最後成功斬殺花豹,解除家破人亡的危機。

當地山林當局透露,該隻花豹至少攻擊過3名人類。

▲▼印度一名男性赤手空拳成功阻止花豹攻擊妻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印度一名男性赤手空拳成功阻止花豹攻擊妻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後,滿頭鮮血的瓦加哥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「(當時)花豹追著我們的腳踏車,牠咬向妻子的雙腿,害我們被絆倒,我耗盡吃奶的力氣把花豹推向下方,用膝蓋殺死了牠。」

目前當局仍在分析,該隻花豹出手攻擊人類的原因。

►倒楣天註定!美正妹「靠直覺」停車...目睹愛車因寒流遭冰封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擴香瓶5招使用小秘訣:瓶蓋先別丟,畫十字擴香用更久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