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霸氣砸50萬「買爆台灣鳳梨」 發文怒嗆:不要欺負台灣人!

▲▼館長霸氣砸50萬買爆台灣鳳梨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館長霸氣砸50萬買爆台灣鳳梨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中國26日宣布截獲台灣鳳梨檢疫性有害生物,因此自3月1日起禁止台灣鳳梨進口,讓許多政治人物發起挺台灣鳳梨的宣傳行動。對此館長陳之漢也以行動力挺,直接花50萬買爆台灣鳳梨,並且發文怒嗆,「不要欺負台灣人!」

館長臉書發文表示,「中國禁鳳梨事件,不要欺負台灣人,館長花50萬買鳳梨,近期發送所有場館會員,台灣人挺台灣鳳梨,台灣加油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下方留言回應表示,「阿館就是霸氣」、「吃起來啊 這麼好吃幹嘛不吃」、「香港人也支持台灣鳳梨」、「麻煩留一點給香港的朋友」、「希望大家一起吃起來,也能購買送禮」、「館長真帥,館長會旺旺旺旺旺」。

►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