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同學削完鉛筆就刺頭!國小童額頭冒血…留洞 爸爸怒提「報仇」網歪樓

▲▼削完鉛筆就刺頭!國小童「額頭冒洞」 爸爸看到怒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看到孩子額頭被刺一個洞,擔心下次若刺到眼睛怎麼辦。圖片傷口有做變色、遮掩處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希望這位同學不會再拿筆刺人了」一名男網友表示,兒子今天放學回家時,告知額頭被同學用鉛筆刺傷,讓他擔心到不行,「今天好險不是刺到眼睛或是其他地方,沒有造成什麼嚴重傷害,不然就不是道歉就能彌補的了。」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兒子放學回家後馬上說在學校發生的經過,也坦言老師有幫他擦藥,但即使事情已過,為人父的原PO仍是非常擔心孩子的情況,「聽到當下覺得有點擔心,覺得小朋友玩可以理解,但是拿尖銳的東西刺別人真的很危險」。

學校老師也在聯絡簿上寫著,「您好,今天下午課後時,同學削鉛筆時,用鉛筆刺到孩子的頭,已要同學向孩子道歉,並陪他到健康中心擦藥,也已加強教導同學不可以這樣做。」

▲▼削完鉛筆就刺頭!國小童「額頭冒洞」 爸爸看到怒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原PO說,他趁機跟孩子教育,要注意自己的行為,不能傷害到他人,「今天好險不是刺到眼睛或是其他地方沒有造成什麼嚴重傷害,不然就不是道歉就能彌補的了」,並開玩笑地說「希望這位同學不會再拿筆刺人了,不然我就找他媽媽『刺』回去。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如果是我,我會暴怒叫老師把對方家長約出來欸,有一就有二」、「個人覺得挺危險的,建議家長去趟校園並與對方家長告知,孩童此行為的嚴重問題」、「尖的東西很恐怖欸,我兄弟前幾天才被刀刺死」、「我國小也被同學拿筆刺手掌心,留下痕跡到現在」、「先看是不是惡意故意的吧,如果只是不小心幹嘛斤斤計較」。

「樓主也有筆心?」許多網友看完直接歪樓,「坐等刺媽媽」、「是不是想刺他媽」、「刺媽媽才是重點」、「不能刺爸爸嗎?」、「支持把對方媽媽刺回去」、「笑死,看到刺回去,是只有我一個人想到別的地方去嗎」、「同樣身為爸爸的我,我絕對支持你刺他媽的」、「推刺他媽媽」。

►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