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老公和長髮女偷情 人妻暴怒開門看到小三模樣大傻眼!

發現老公在家和長髮女偷情 人妻暴怒開門看到小三模樣大傻眼!(圖/翻攝自TikTok/theblondebrewer)

▲人妻發現家裡有陌生長髮女子。(圖/翻攝自TikTok/theblondebrewe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下班回家時,發現家裡傳來很大的音樂聲,她還透過窗戶剪影看到一名長髮女子,懷疑丈夫偷吃的她氣得闖進屋內,沒想到小三的身分卻讓她大傻眼。

女子克萊頓(Maggie Clayton)在TikTok分享影片表示,她下班回家時懷疑自己撞見老公的偷情現場,她在影片中表示,「我回家聽到爆炸般的音樂聲,是有個女的在這嗎?告訴我那不是我老公和一個女人」。

克萊頓氣沖沖打開門發現,所謂的「小三」竟然是戴著長髮的老公,對方還穿著她的緊身牛仔褲,假扮自己是搖滾樂手和朋友在唱卡拉OK。超令人傻眼的結局讓影片獲得300多萬人次觀看,網友笑稱,「有史以來最讓人料想不到的結局」、「經典示範了,『女友以為我在做什麼』與『實際上我在做什麼』」,還有人開玩笑要克萊頓不要打擾男孩們唱歌的興致。

@theblondebrewer

I caught him! #WhatILearned #Hyperfixated #cheating #husbandcheck #marriedlife

original sound - Maggie Clayton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