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懷孕女兒想吃甜不辣!老爸端出一鍋湯 原因讓她委屈到哭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孕婦25日匿名在臉書「靠北星座」投稿聲稱,某一天突然很想吃早市才有賣的甜不辣,爸爸知道後就去買了一袋,然後堅持煮成湯給她吃,只因為爸爸想喝煮過的高湯,讓她委屈到哭出來,後來是老公買麥當勞回來,才平息這個讓她崩潰的夜晚。

▲孕婦,懷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懷孕的原PO突然很想吃甜不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孕婦們應該都體驗過,孕期有時候就是會對某種味道特別執著,總是很想吃某種特定的東西,有一天她說很想吃早市才有賣的甜不辣,而且一定要剛炸好、可以直接吃的,結果爸爸聽到之後很感興趣,接著就跑到市場去買。

然而,原PO的爸爸買到甜不辣之後,堅持一定要拿去煮湯,再給她吃煮過湯的甜不辣。「只因為他自己想喝煮過的高湯。」原PO無奈地說,後來有拜託媽媽去跟爸爸溝通,希望可以吃沒有煮過湯的甜不辣,沒想到一切都太遲了,爸爸已經把全部的甜不辣都拿去煮湯吃掉了。

▲▼鐵鍋,湯鍋,鍋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的爸爸把甜不辣全部拿去煮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坦言,當下因為很餓,想吃的東西又吃不到,瞬間委屈到情緒崩潰、痛哭流涕,最後是老公跑去買麥當勞,才平息這個讓她崩潰的夜晚;現在回想起來,她還是覺得又氣又無奈,這才決定上網PO文吐槽自家老爸的幼稚,居然跟孕婦搶東西吃。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分享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個我懂,我懷孕時超想吃香煎魚,結果等了好久卻吃到糖醋魚,真的很無言」、「爸爸可能沒記住妳說的話,不用哭啦,叫老公去買就好了啊」。也有同為水瓶座的網友跳出來解釋,「別這樣,有時候我們只是想讓東西更好吃而已」、「水瓶男很多都是長不大的小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