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昔日在路邊發傳單 女足門將程思瑜挑戰日本頂級聯賽

▲▼程思瑜。(圖/Bande絆德台灣國際)

▲程思瑜。(圖/Bande絆德台灣國際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我國台灣女足門將程思瑜確定加盟日本千葉JEF聯,其中千葉JEF聯處在日本女子頂級聯賽WE League,是台灣第一位女足球員能在日本頂級聯賽效力的球員。

作為女足球員,長期受到關注較少,但這似乎沒有動搖程思瑜的決心,前幾年在因主力門神蔡明容受傷,頂上了女足先發門將的位置,也讓她增添不少信心,持續在這條路上前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台灣女足球員始終會面臨到生計的問題,程思瑜除了一邊踢球外,還需要一邊教球維持生計,當時為了宣傳木蘭聯賽,搭配球隊的活動行程,到一中街發放傳單,程思瑜始終沒有放棄踢球的夢,也肯定沒想到之後會能夠登上日本女子聯賽的最高殿堂。

▲▼程思瑜。(圖/Bande絆德台灣國際)

▲程思瑜。(圖/Bande絆德台灣國際)

去年程思瑜離開了台中藍鯨,賭上人生的選擇,挑戰更高殿堂加盟了岡山湯郷Belle隊,經過一個賽季不俗的表現後,讓千葉JEF聯相中,程思瑜順利加盟也即將迎來更高的挑戰。

日本女足過去最高等級為撫子聯賽,但在2020年日本足球協會宣布組新的足球聯賽「WE League」,預計將會有11支球隊角逐冠軍,千葉JEF聯就是其中一支,這也是台灣首位女子球員登上日本頂級聯賽,也成功詮釋不放棄,總有好事來臨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