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陌生噁男每日問候「讓哥哥疼妳」...她崩潰:有病就去看醫生

▲▼手機,滑手機,上網,女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有位女網友被陌生噁男纏上,不斷透過臉書訊息騷擾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朋友之間的問候,常讓人感到貼心,但如果是一位陌生網友每日照三餐問候,還講一些過頭的話只會令人感到噁心。有位女網友最近被陌生網友纏上,不斷透過臉書的對話窗「溫馨問候」她,甚至打出「讓哥哥疼妳」等肉麻內容,讓她直逼崩潰邊緣!

這位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貼文表示,自己從沒跟這位男網友見過面,也不認識他,只是順手加了他的臉書好友,沒想到惡夢就此展開。陌生噁男開頭就單刀直入打,「小傻瓜-想當妳男友-每天陪妳」,女網友向他直接表明已經有男友,無法接受追求,沒想到這位噁男卻不死心,持續發送「小傻瓜真不來認識?會疼妳-對妳好-只愛妳一個」、「哥哥會愛妳、疼妳,保證不說謊」、「來?讓哥哥疼妳」等自以為浪漫的甜言蜜語。

原po一開始都以「已讀不回」的方式處理,但噁男每天都照三餐騷擾她,「他就像詐騙機器人,自顧自地活在自己的戀愛泡泡氛圍中。」

最後原po受不了每日騷擾,氣到開罵「你是不是有病,記得去看醫生」,並且把對話串都截圖發在社團,要大家小心這號人物,「他是慣犯,只會回女生文章,還會跑去各版留言」,也補充說明噁男常用「-」符號。底下網友熱烈回覆,「他是聊天機器人吧?」,「他X的言情小說看太多嗎?」,「他被開(副本)很多次了見怪不怪」,「懷疑他打這些字的時候,不會雞皮疙瘩掉滿地」,之後原po也在貼文串更新,「已將他封鎖,傳說中的憑實力單身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