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市多退貨!櫃台問一句話...他爆氣 網酸:你怎麼看醫生

▲▼好市多,結帳,Costco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好市多(Costco)的退貨服務,深受顧客喜愛。(好市多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退貨規定寬鬆,為的就是給顧客方便。近日有位會員去好市多買了一包洋芋片,吃了發現不合胃口,便辦理退貨,沒想到店員問了一句話,讓他事後覺得「不舒服」。

這位會員在《爆怨公社》貼文表示,自己在好市多消費了十幾年,有幾次買了後悔的商品,都是分給同事解決。近日買到「不合胃口」的洋芋片,決定要去退貨,櫃檯詢問原因,原po也回應「口味不合」,並想說已回答到櫃檯人員的問題了,沒想到櫃台人員看著螢幕邊動作邊追問,「是怎樣不合?太鹹還是太甜?」,原po趕緊多做解釋,「一般洋芋片會一片接一片吃,但這個口味就是吃不下去」,才順利完成退貨程序,也再去買過喜歡的口味。

原po表示,雖然櫃台人員的口氣不至於到逼供,「但好市多不是標榜無條件退貨嗎?」才讓他越想越不舒服。

此貼文一發,半小時內留言破千,眾多網友在底下狂酸,「不會當奧客就不要勉強好嗎?」,「下次吃完它,跟店員說這包裝不環保要退貨」,「奧客真的無極限」,「你去餐廳吃到不合胃口的可以退貨嗎?也只有好市多會這樣寵奧客」,「他只是問你太鹹還是太甜而已,你就不舒服了,那看醫生怎麼辦?」

也有網友安慰原po,「別想太多,他們只是想了解退貨的理由,給所有客戶更好的消費體驗。」,「被退貨也要知道哪裡有問題,不然怎麼改進?」,「我臉皮太薄,不合口味的頂多丟掉,真的不敢退貨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