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小僑再拼試管? 經紀人曝夫妻決定「先養身體再說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趙小僑才剛宣布第三次試管成功,喜迎接新生命,沒想到今宣布寶寶16週胎停,目前找不出任何原因,《ETtoday星光雲》致電經紀人,經紀人也難過到說不出話,只透露趙小僑非常堅強,目前先讓趙小僑把身體養好後,至於是否再嘗試試管嬰兒,目前還沒有決定,「斗哥是尊重小僑。」

▲趙小僑小孩沒保住 劉亮佐心痛發聲。(圖/台灣艾捷隆、送子鳥11生殖中心提供)

▲趙小僑小孩沒保住 劉亮佐心痛發聲。(圖/台灣艾捷隆、送子鳥11生殖中心提供)

趙小僑歷經一次人工受孕、二次試管失敗,終於在第三次試管成功,開心宣佈小生命到來,並且在第一次聽寶寶心跳時感動噴淚,全家喜迎接新生命,沒想到寶寶胎停,「目前也找不出任何原因,也請大家不要過多猜測,目前我們沒有辦法做任何回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趙小僑懷孕了 。(圖/台灣艾捷隆、送子鳥11生殖中心提供)

▲趙小僑堅強面對寶寶胎停 。(圖/台灣艾捷隆、送子鳥11生殖中心提供、趙小僑臉書)

目前趙小僑先休養身體,是否想再進行試管,經紀人難過表示,「目前還沒討論到那邊,但艾捷隆和送子鳥真的都非常的力挺小僑,但目前就是先讓小僑先把身體養好後,看小僑怎麼決定,斗哥是尊重小僑的。」

趙小僑聲明

很遺憾的通知大家,
昨天(2/24)第二次產檢時發現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了,
很抱歉不到一週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那麼快就跌落下來。
做試管的過程中非常感謝台灣艾捷隆及送子鳥的幫助,
讓我在14週的呵護下順利畢業,
這段時間寶寶的大小和發育都非常正常,
但是突然發生這個意外,
目前也找不出任何原因,
也請大家不要過多猜測,
目前我們沒有辦法做任何回應,
既有的工作,
我們會努力的去完成,
也請關心我們的朋友給我們一些時間沈澱一下。
我們想跟大家説的是,
意外是沒辦法防備的,
我們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,
最後感謝這段時間所有人的祝福及支持。

婆婆承諾「疼妳如女兒」像謊言 豪門狂嫌媳婦生不出來

豪門媳崩潰不忍了!張寗淚吼惡婆婆:把我當家人很難嗎

不爽王一博演男配!《風起洛陽》官宣粉絲「開撕排名」

趙小僑首聽「寶寶心跳聲」噴淚 曝光超音波照:像小精靈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