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榮航空獲國內航空界奧斯卡「金翔獎」殊榮 已是第8次獲獎

▲▼Uni AIR,立榮航空,客機,航班,空中巴士A321,B-16210,出國,旅遊,松山機場,航空業,觀光,Airbus A321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榮航空獲得交通部民航局109年度「國內定期航線組」金翔獎殊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立榮航空獲得交通部民航局109年度「國內定期航線組」金翔獎殊榮!頒獎典禮於今(25)日在民航局,由民航局局長林國顯親自頒獎,立榮航空董事長林志忠代表公司及全體同仁出席領獎。立榮航空自89年起已第八次獲得金翔獎國內線組的榮譽,且105年至109年三度蟬連獲獎。

立榮航空董事長林志忠表示,立榮航空除了營運亞洲區域及兩岸航班,並長期投入本島往返離島及花東等國內航線的空運服務,2020年雖受COVID-19疫情影響,仍兢兢業業維持營運,提供旅客必要的空中交通服務,在台灣疫情趨緩後,積極配合各地政府旅遊振興方案,以增班或放大機型方式提高運能,疏運大量的國內旅遊人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立榮航空再度榮獲金翔獎,由民航局長林國顯(左)親自頒發獎牌予立榮航空董事長林志忠(右)。(圖/立榮航空提供)

▲立榮航空再度榮獲金翔獎,由民航局長林國顯(左)親自頒發獎牌予立榮航空董事長林志忠(右)。(圖/立榮航空提供)

金翔獎是民航局為提升國籍民用航空運輸業之營運與服務品質,自87年起每兩年辦理一次民用航空運輸業營運與服務評鑑,為國內航空業最受關注的獎項。

立榮航空在國內線組的班機出發準點率、班表執行率、電子登機證及自助報到機使用率均有亮眼的表現成績,深獲專業評審委員好評,再次於多家航空運輸業者中脫穎而出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