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千萬助藍文青創業「他與新歡生子」 夏光莉反挨告嘆不合理

▲▼台北法院外觀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資深藝人夏光莉與前男友藍文青鬧翻後,雙方訴訟不斷,她25日在法院受訪,表示等訴訟告一段落會再公開說明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曾演出《白娘子傳奇》、《楚留香傳奇》等多部武俠劇的資深藝人夏光莉,在演員男友藍文青爆出另結新歡生子後,雙方撕破臉「明算帳」,目前有多件民事訴訟進行中,而藍文青在部分官司敗訴後陸續償還,反告夏光莉要求塗銷抵押權;北院25日開庭,夏光莉受訪表示,藍文青只還了一部分、尚欠910萬元,卻要求塗銷抵押權,實在不合理。

夏光莉委任律師表示,藍文青雖於判決後陸續還錢,但只還了本金、沒給利息,另外也有部分本金尚未清償,另外,雙方現有多件民事官司,希望能整合一併洽談,但藍文青目前仍堅持「一件一件審」,希望對方律師能幫忙協調,本案將於4月8日續審。

夏光莉庭外受訪表示,當初藍文青為經營在復興南路的「藍寶寶麻辣鍋」,向她借了接近3千萬,並稱因自身財務狀況不佳,希望在名下房產設定1000萬就好,夏光莉在2人鬧翻後提告,於前件官司勝訴,獲判賠504萬餘元及「3對小鳥」,而藍文青在陸續清償後,反提告要求塗銷設定,但夏光莉主張藍文青仍有欠款未償,待訴訟告一段落後,會再向大家說明。

夏光莉在34歲當紅時為愛息影,近年復出時受訪表示,要是人生重來,絕不會放棄事業,感嘆為感情付出青春、放棄事業是一件「極其愚蠢的事」,更說「藍文青是自己人生中,遇到最大的騙子」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