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控知名法律教授偽單身騙財騙色? 「網美」挨告 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雲林科技大學法律教授楊智傑,去年遭媒體爆料涉嫌偽裝單身,對上市公司女主管騙財騙色,楊不滿遭污衊而反擊提告,指控是林姓女子先用大陸網紅美照,藉口諮詢法律搭訕,之後以自殺威脅楊繼續往來,最後更在法界抹黑楊,台北地檢署25日傳喚林女出庭釐清案情,據了解,林女已另外控告楊涉詐騙上百萬元。

曾出版暢銷書《千萬別來念法律》的楊智傑,2020年8月間遭周刊媒體報導,隱瞞已婚身分,與某上市公司女主管交往,還經常向女主管討錢買百萬名車,事後女主管慘遭封鎖刪除,向雲科大檢舉,校方卻以私德為由冷處理。

楊智傑當時曾發聲明澄清,反控英文名「Jenny」的林姓女子,冒用大陸網紅「付佳美同學」美照,在臉書向他搭訕,並自稱有美國法律學士、律師執照,又是台灣上市公司法務主管,接觸後,林女開始感嘆自己人漂亮、學歷高,卻碰上壞男人、感情不順。

楊智傑聲明提到雖覺得奇怪,但之後林女邀約商談擔任公司董事,他到場後只看到自稱Jenny表姊、董事長特助的「中年矮胖女士」,後來這位「表姊」陸續送禮、支付諮詢費用,他懷疑遭詐騙想絕交,林女開始散發黑函,讓楊智傑非常困擾而決定提告妨害自由、妨害名譽,林女則另外告楊涉嫌詐欺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信義區40年透天裝修等入厝 買家重裝電表見「實際屋齡」崩潰

他知道警察有職業病...用這招秒開手銬 爽逃4小時check in被逮

「長江玉幣」是假的!騙澳洲官員合照 偽島主回台吸金3.8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