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班5年不加薪!他提離職竟被老闆「反問1句」...全網氣炸:不然?

▲▼辦公室,公司,工作環境,職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男子工作5年天天加班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工作就是為了賺錢生活。不過,一名網友受不了天天熬夜加班,心寒向老闆提出離職後,竟被反問1句話,不少網友一看全氣炸,留言嗆說「不然勒?做功德的?」、「難不成是為了你嗎?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貼出一段對話,只見一名社畜某日鼓起勇氣向主管提離職「王總,我決定辭職了,天天熬夜加班真的太累了,而且在公司上班五年,薪水都沒漲過。」沒想到,王總看完竟冷回「什麼意思?你上班就是為了錢?」相當刻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全氣炸,「不然是做身體健康的嗎。哈哈哈哈」、「不然是興趣?」、「普渡眾生嗎?」、「王總,不然你開公司又是為了什麼??」、「不為了錢幹嘛還要上班?搞笑喔」、「上班不要跟我談夢想,我的夢想就是不要上班」、「不然勒,難道是因為愛嗎」。

另外,也有人分享自身經歷,留言指出「我之前老闆還曾經說過:對啦!妳們都只顧自己家就好啦!公司都不用顧了!資深員工一致回:不然勒……」、「以前老闆還講過,工作是為了追求一種成就感,重點我是員工啊!工作當然是為了賺錢求得溫飽,如果我像他一樣是老闆了,這種屁話我也會講,好嗎」、「我最近也常聽到朋友老闆欠薪水,一副沒這件事還說員工來只想領薪水而已」。

▲▼他提離職,老闆說一句讓網友氣炸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他提離職,老闆說一句讓網友氣炸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►「派對綜合餅乾禮物箱」含10包餅乾+超可愛收納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