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福島外海7.3強震1死185傷 獨居男被家具壓迫窒息亡

▲▼ 日本213福島規模7.3地震,出現首名死者。(圖/路透)

▲福島213規模7.3地震,在福島縣、宮城縣的最大震度均為6強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日本福島縣外海13日深夜11時7分發生規模7.3地震,造成上百人受傷。福島市長木幡浩25日證實,這起地震造成一名福島市50多歲男性死亡,是這起地震出現的首名死者。

日媒時事通信社引述木幡浩的說法指出,死者獨自住在福島市,在地震發生後失聯,直到家屬23日前往死者家中時,這才發現他被壓在傾倒歪斜的家具下方,事後被宣布死亡。現已確認死因為壓迫引發的窒息,依據現場狀況判定,死者是因地震死亡。

依據日本消防廳(Fire and Disaster Management Agency)的說法,這起地震在福島縣、宮城縣的最大震度均為6強,造成日本東北部的東北地方及關東東部地區10縣共185人受傷,其中福島縣有100人受傷、宮城縣有63人受傷。

►日地震「開會中」震碎議會吊燈 市長差點被砸中!5秒驚悚畫面曝
►蔡英文關切福島強震 日本政府:由衷感謝
►日本福島外海7.3強震 10年前「311餘震」搖到東京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10包經典零食+可愛收納箱只要38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