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搶錢情侶」泫雅、Dawn合體COACH甜蜜尬舞 僅穿內衣貼緊緊拍廣告好害羞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星泫雅與男友Dawn(金曉鐘)是韓國演藝圈中少見不吝嗇大方放閃的情侶檔,也因此吸引一些有情侶形象需求的廠商來合作,堪稱「搶錢情侶」。COACH於近日以影片形式發表2021秋季系列,其中泫雅與Dawn便扮演一對為了一片餅乾而尬舞拼輸贏的可愛情侶;近期Calvin Klein也釋出最新形象廣告,再度找來小倆口擔綱主角,兩人僅穿內衣褲大秀好身材,親密互動更是讓人看了也跟著害羞起來。

COACH於近日發表2021秋冬「COACH FOREVER第二季」系列服飾,以「COACH TV」的概念於線上播送本季大秀影片,影片使用濃濃的復古風格打造,一開始就致敬經典影集《FRIENDS》的LOGO,將劇名改為C.O.A.C.H,泫雅與Dawn便在模仿影集的場景中上演餅乾爭奪,用尬舞來拼輸贏,最後兩人不分軒輊,一人一半、甜蜜擁吻,畫面甜得要命。

▲COACH秋季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OACH秋季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OACH秋季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OACH秋季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依序為泫雅、水原希子、雎曉雯與Kaia Gerber示範COACH本季新裝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「COACH FOREVER第二季」系列影片中還邀請了世界各地的COACH Family成員,包括Jennifer Lopez、Michael B. Jordan、Kaia Gerber、水原希子、雎曉雯⋯⋯都一同參與演出,並為觀眾示範2021秋冬新裝的多層次穿搭。本季延續2020年9月的靈感概念,強調社群意識與環保永續的精神,運用不同季別單品混搭造型,最新秋季系列以寬鬆、多層次設計為主,以能同時符合室內與戶外的穿搭風格,強調帶給身心靈愉悅舒適的感受。同時,本季COACH與Schott NYC合作,聯名推出寬版Shearling大衣與皮革夾克,服飾與配飾上綴有各種俏皮可愛的動物刺繡,長久熱賣的經典Rogue手袋也再次成為系列重點。

▲泫雅、Dawn廣告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泫雅與Dawn再度於CK廣告同框演繹新品。(圖/翻攝自IG@hyunah_aa)

身為Calvin Klein亞洲區代言人、內衣大使的泫雅,去年秋冬首次與男友Dawn一同拍攝品牌廣告大片,今年春夏再度獲邀同框出鏡,尺度更勝上次,近期釋出的新形象與影片中可以看到,泫雅與Dawn兩人身上僅穿著內衣褲,遮蓋布料超級少,加上親密的互動,不只是瀰漫粉紅泡泡的戀愛氛圍,更多的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大尺度畫面。

泫雅、Dawn一同演繹Calvin Klein春夏形象,除示範休閒運動服、丹寧套裝,最吸睛的當然就是性感內衣系列,泫雅大方展露好身材,渾圓胸型、臀腿線條構成完美S曲線,加上她自信的模樣,性感女人味爆棚,男友Dawn也一點都不遜色,脫下上衣展現結實的精瘦身材,胸肌、腹肌都塊塊分明,兩人擔綱內衣代言再適合不過。

▲泫雅、Dawn廣告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泫雅與Dawn演繹CK春夏新品。(圖/翻攝自IG@hyunah_aa)

►米蘭時裝周/FENDI超燒「F字包」首次亮相! 貂皮大衣、羊絨手袋奢華破表

►倫敦時裝周/BURBERRY秋冬男裝竟被「百褶裙」攻佔 兔寶寶耳朵成焦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