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突現「巨大謎樣白煙」直竄升空 航空公司:這角度不可能!

▲▼沖繩上空出現謎樣白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沖縄タイムス公式動画チャンネル)

▲沖繩上空出現謎樣白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沖縄タイムス公式動画チャンネル)

文/中央社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民眾在沖繩縣外海上空目擊到疑似不明飛行物體垂直爬升,並在後方形成筆直竄升的謎樣白煙。專家研判白煙跟航機機尾常出現的「飛機雲」很類似,有可能是飛機雲。

日本沖繩時報報導,沖繩縣浦添市西洲外海上空,有民眾目擊到疑似不明飛行物體持續爬升,並在尾部拉出一條類似「飛機雲」(也稱凝結尾)的白煙。

日本國立天文台的負責人看到這段影片後說,白煙跟飛機雲的特徵有類似之處。

這位負責人說,飛機雲來自航機排出的水蒸氣粒子反應生成,從被民眾目擊到不明飛行物體往上爬升的情況來看,有可能是飛機雲。

影片中最令人感到好奇的地方,就是這個不明飛行物體幾乎是直竄上天,讓「飛機雲」呈現幾乎筆直的狀態。

國立天文台負責人說,就算飛行物體是傾斜上升,可能也會因為拍攝者觀看角度的不同,出現很像是垂直上升的情況。

這個不明飛行物體是在22日下午1時左右被目擊到,民眾把拍攝到的影片放上推特引發話題。

日本航空自衛隊那霸基地第9航空團表示,他們並沒有在被目擊到的時間內,在附近的空域或海域實施訓練。

看了這段影片的全日本空輸(All Nippon Airways )負責人說,「民航機不可能垂直爬升」;日本航空公司(Japan Airlines)負責人說,單看影片要做評論有點困難。

更多國際新聞
►長圓柱型UFO飛越客機上方!機師空中對話曝光 美航證實「是真的」
►日本小島驚見「魚群集體死亡」數量大爆發 網嚇壞:地震前兆?
►大學生沙灘上車震太投入! 警察「就站在窗邊」盯著看都沒發現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