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警掃盪治安亂源 震懾犯嫌意外掉毒品露餡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警網攔查交通違規時,意外查獲林姓駕駛人持有毒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警網攔查交通違規時,意外查獲林姓駕駛人持有毒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二分局25日清晨5時許執行轄區強力掃盪巡邏勤務,於中西區金華路與民生路口,發現有自小客車因交通違規,即予以攔停製單舉發,惟自小客車林姓駕駛人一時心慌在找個人證件供員警查證同時,1小包毒品卻從口袋掉出,被警方當場查獲,林嫌主動交付6包毒品咖啡包等證物,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因應近日台南市區治安狀況,身處大台南市蛋黃區的市警二分局,更有責任淨化轄區治安,掃盪社會亂源,持續編排強力掃盪巡邏勤務,警方於25日清晨5時許在中西區金華路與民生路,發現有自小客車因交通違規紅燈右轉,即予以攔停盤查並製單舉發,當時林姓駕駛人在找證件供警方查證,同時間卻從口袋處掉落第三級毒品K他命1小包,員警見狀立即依法告知權利並扣押,員警再度要求出示證件,其自知難逃法網,主動從所攜帶的攜行包內拿出毒品咖啡包6包(二級毒品反應),當場查獲第三級毒品K他命1小包及毒品咖啡包6包等相關證物並扣押,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台南市警二分局表示,淨化轄區治安,掃盪社會亂源,市警局責無旁貸,唯有靠持續不斷掃盪查緝不法,才能澈底打擊治安毒瘤,同時絶對不會讓不良組織及有心人士擾亂社會秩序,來保障市民安居樂業,提供優質生活環境。

保濕、亮白、緊緻一次搞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