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麵布丁、乳牛包超療癒!超商最新罪惡甜點一次看 還有芋泥系列

▲▼全家推木匠手作拉麵布丁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商創意、聯名甜點懶人包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甜點控還不衝吃!近日各大超商接可是連推出超罪惡的人氣聯名、創意甜點,通通讓人無法招架,像是7-11與基隆百年老店連珍的聯名「芋泥雙餡菠蘿泡芙」今年可是重磅回歸,而全家則推超吸睛的「拉麵布丁」,絕對要搶嚐鮮一波。

▲▼7-11最新芋頭甜點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去年賣破200萬顆的「芋泥雙餡菠蘿泡芙」重磅回歸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▼7-11最新芋頭甜點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今年則找來「振頤軒」合作推2款芋頭甜點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●7-11
7-11近日主打芋泥系列甜點,一共推出4款芋頭甜點滿足芋泥控,其中,去年賣破200萬份、與基隆百年老店「連珍」的聯名款「芋泥雙餡菠蘿泡芙」也重磅回歸,使用當季檳榔心芋頭、紐西蘭進口鮮奶油搭配脆皮菠蘿泡芙殼,還有「芋泥生乳捲」同樣是檳榔心芋頭餡拌入紐西蘭鮮奶油,打造濃郁芋頭味。

另,今年也找來知名芋頭甜點品牌「振頤軒」合作,即日起推出「泡芙芋到泥」,內餡嚴選大甲檳榔心芋頭製成,冷凍後微微退冰吃,口感就像在吃芋泥冰淇淋般,另一款「鮮奶維也納」則使用純鮮奶吐司,口感柔軟帶有Q度,煉乳內餡更是甜而不膩。

▲▼全家推木匠手作拉麵布丁、荷包蛋布丁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全家推仿真拉麵、荷包蛋布丁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全家推木匠手作拉麵布丁、荷包蛋布丁。(圖/業者提供)

●全家
全家這次在系列預購美食中,悄悄推出2款創意甜點,其中,最吸睛的就是這碗木匠手作的「拉麵布丁」,可愛的仿真拉麵外型,是使用牛奶製成條狀布丁,搭配焦糖醬油,口感Q彈又滑順,而另一款則是「荷包蛋布丁」,同樣也是可愛爆表,尤其吃完後的水桶造型杯還能當作收納盒使用呢,即日起至4月30日開放預購中。

▲▼萊爾富獨家賣甜點「佬港冰室 黃金乳牛包-芋泥流沙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●萊爾富
萊爾富則同樣推出預購系列美食,網羅了超人氣的甜點、冰品,其中,最搶眼球的就是超療癒的「乳牛芋泥流沙包」,不僅有著可愛的乳牛外型,且每一顆都是純手工捏製而成,內餡搭配濃郁芋泥及鹹甜的流沙餡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小孩、大人都會喜歡,即日起至4月20日開放預購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不到3年⋯知名黑糖茶飲「全台北剩1門市」 業者回應了
►228連假衝了!麥當勞限時3天送「大麥克買1送1券」 全台僅6000張
►菜單上找不到!麥當勞、摩斯「極神秘銅板漢堡」 30元就能吃到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