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穎孟批一日北高宣傳費「比228紀念會高6倍」 柯文哲:這智商有問題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28日進行「一日北高」活動,預算高達72萬元,受到外界質疑;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24日爆出,北市府228紀念會總預算才6萬8345元,與一日北高宣傳費差了近6倍,質疑無心讓市民了解轉型正義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直批,「只能說這個議員邏輯跟智商有問題。」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後疫情產業數位轉型政策白皮書發表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後疫情產業數位轉型政策白皮書發表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行程滿檔,光是上午要騎腳踏車進行一日北高活動,下午還要馬上回台北參加228紀念會,接著再搭高鐵南下至台南,騎完最後一段路抵達高雄。

不過,林穎孟24日表示,北市府規劃的「一日北高」活動直播、公關費達40萬元,可是228紀念儀式的宣傳費只有6萬8345元,相差近6倍,質疑柯文哲把在乎轉型正義的聲音當成仇恨,假借寬容之名、掩飾自己對此的毫不在意,如今甚至成為藍白合作舞台,讓外界見識到柯文哲「非常務實」。

柯文哲25日出席後疫情產業數位轉型政策白皮書發表記者會,針對林穎孟的批評,柯文哲直言,「講那個不同活動,如果時間不一樣、參閱人數不一樣,還要求宣傳費一樣,我只能說這個議員邏輯跟智商有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