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歲錢全存下了!1歲半男童「戶頭驚人金額」 網一看:輸了

▲1歲半男童全身紅通通的坐著,看爸爸幫忙存錢。(圖/翻攝自好看視頻)

▲1歲半男童全身紅通通的坐著,看爸爸幫忙存錢。(圖/翻攝自好看視頻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每到過年小孩最興奮可以領到紅包!江蘇蘇州一名1歲半的男童從小父母就開始幫他儲蓄,把壓歲錢都存起來,沒想到目前身家已有超過10萬元人民幣(約43萬元新台幣)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張先生2月20日帶著兒子一起到銀行,只見他拿出多個相當厚實的紅包,逐一把鈔票拿出交給銀行櫃檯人員,男童則坐在椅子上看著,最後存入後發現,帳戶裡面金額已經達102,485元人民幣(約44萬元新台幣)。

張先生表示,孩子滿百日的時候就給他開了戶,因為爺爺奶奶很疼愛孫子,包的紅包比較多,再加上其他親戚、朋友給的壓歲錢,累積起來沒想到已經這麼多了,希望之後。

許多大陸網友看傻眼,「果然投胎很重要」、「苦一年,掙不贏一個孩子的壓歲錢」、「我不如一歲半孩子」、「這孩子成年就是百萬富翁了吧」、「奔三的人,還比不上一個小孩子」;但也有人認為,這是炫富行為,沒有必要比較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