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港式酒吧凌晨冒火 老闆無奈:才開幕1個月炸爐就燒了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25日凌晨0時許,康定路25巷內一間港式酒吧的廚房發生火警,店員在炸爐內添加食用油加熱時,炸爐溫度感應器疑似故障,油溫過高釀成火災。警消獲報趕抵,鋪設水線入內灌救,迅速將火勢撲滅,所幸無人傷亡,確切燃燒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▲▼港式酒吧廚房內的炸爐失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港式酒吧廚房內的炸爐失火,廚房壁面遭濃煙燻黑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消凌晨0時32分獲報,康定路25巷內一間港式酒吧發生火警,派出47名警消、14輛各式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到現場,並拉出水線撲滅火勢,所幸並無人員受困傷亡,僅店家爐台遭火勢燒毀,廚房牆壁被濃煙燻黑。

▲▼港式酒吧廚房內的炸爐失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港式酒吧廚房內的炸爐失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消入內迅速撲滅火勢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老闆表示,事發前有客人要點炸物,於是在剛洗好的油炸爐裡面添加新油,同時按下開關加熱,但以往只要約5分鐘加熱指示燈就會熄滅,但是這回等到10多分鐘,油都冒出濃煙,直覺不對趕緊把炸爐插頭拔掉,但沒多久油面就開始起火了,自己店面才剛開幕1個月,還得煩惱後面怎麼善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