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爬陽明山! 全身包緊「翹臀最顯眼」網羞呼:一眼就看到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跟家人一起度過農曆新年,24日PO出去陽明山爬山的照片,雖然用毛衣、圍巾、帽子、口罩把自己包得緊緊的,但好身材仍被緊身褲出賣,許多網友一眼就看到「姐的翹臀!」意外成為討論焦點。

▲蔡依林爬山發翹臀照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)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)

蔡依林24日PO出照片,利用hashtag公開自己的所在地,原來是位於陽明山的青楓步道。她和家人一起帶著狗狗去感受大自然,在樹林中開心轉身、對著鏡頭比出YA手勢,模樣顯得相當俏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依林爬山發翹臀照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)

▲蔡依林爬山發翹臀照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)

▲蔡依林爬陽明山,翹臀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)

照片PO出後,網友都把焦點放在蔡依林的身材上,因為她穿了一件方便活動的薄緊身褲,貼身材質勾勒出窈窕曲線,令許多粉絲激動大呼「那個屁屁太美了吧」、「翹得一眼就看到」、「蜜桃臀太吸睛」!

蔡依林曾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方法,飲食上不吃太鹹、太重口味,此外會喝很多的水。她也常常運動,包括做重訓、球類運動,但如果當天已經很疲累,就會好好休息,不勉強身體再運動,也都儘量早睡,不刻意減肥、保持健康就是她維持好狀態的方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