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客運「椅背遭狂頂」回頭警告 長腿妹一個冷笑她氣炸

▲▼巴士,客運,座位,車,公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搭乘客運時,被後方女乘客不斷頂椅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搭乘客運、看電影時,最不想遇到被踹椅背的情況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搭乘客運時,將椅背往後微調,就被後方的長腿妹一直踹,逼得她回頭說「妳可以不要抵著椅背嗎?不是只有妳繳錢。」沒想到,長腿妹僅冷笑一下,就不再回應,逼得原PO換到隔壁的空位。

「真的是歹年冬搞肖郎!」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24日坐往台北的客運時,後方的女乘客疑似不滿她將椅背後調,不斷用腳頂、踹,讓她忍不住出言反嗆,「她不知道是腳很長還是坐很下面,腳放在踏板上,膝蓋還能整個抵住椅背,我也不想大吵或是找司機什麼的,還好車子還有位置,就換了一個位置」。

原PO感嘆,假設長腿妹真的空間不足,可以好好跟她講,而不是一直踹,「這樣很沒禮貌又沒家教,可惜了長得一個也算漂亮的女生」,「如果妳腳長真的有特殊位置需求,那妳可以去坐最前面,或是左側比較高的那兩個位置和逃生門後面那兩個位置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其實我也不喜歡前面的把椅子壓下來,後面的空間就被壓縮掉了,但我也不會亂踹啦」、「希望我坐車,前面位子不要遇到妳」、「像我146公分,完全踢不到前面的椅子,坐我前面的運氣真好」、「靈車可以躺平」、「不要躺平!45度角我都能接受」、「維護自己的權利當然重要,但不以侵害他人的權利為前提」。

也有人力挺原PO,「既然放下椅背是車子本身的設計,那放下就是客人的權力」、「椅子本來就可以拉到底,怎麼不是檢討空間設計呀」、「根本問題是巴士位置小,沒人性的設計」。

►「DeMon超頻冷淬面膜」激殺1.6折、現省3721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