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第一次!惡男「國道潑油漆」…夫妻盲駕驚叫 釣出一票受害人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國道驚見惡意逼車!網友日前在國3台南路段(國3南下,靠近白河地磅站),遇到一輛貨車(車號BE開頭21結尾),任意變換車道,不斷逼車,害人差點發生意外。誇張PO文一出,竟有許多被害人也紛紛來留言,有人還遇到這台貨車拿氣瓶攻擊、潑油漆,網友們紛紛希望媒體來報導、警方制裁這名誇張駕駛。

女網友22日在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,表示跟先生一起開車回家,竟然遇到恐怖逼車,「今天在回家的途中(國3南下,靠近白河地磅站)約13:10左右,遇到這台貨車,隨意變換車道、逼車,左右搖晃。我們一上交流道,就差點被撞到,嚇死我了,只能用手機拍到這段影片,危險駕駛的部分錯過沒拍到,太可怕了。這輛車好像是累犯了,我有看到有這台車的貼文⋯⋯。」

▲▼國道驚見惡意逼車,前擋風玻璃遭潑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國道驚見惡意逼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女網友補充「拿記憶卡出來看,大部分影片都有,唯獨少了被貼車的那段,還有影片是損毀的,所以確定行車紀錄器真的掛了⋯⋯不然我就能證明那台車子危險駕駛的部分,也能證明我真的不是因為龜速這個問題來貼文。當時我真的嚇到了,過了一會才想起來可以用手機拍影片。」最後她用手靠椅背穩定拍攝存證,她希望大家提醒大家,不要再有無辜用路人受害。

▲▼國道驚見惡意逼車,前擋風玻璃遭潑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其他網友稱遇過這位國道惡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網友看了怒罵「真他X討厭貨車貼這麼近」、「這也貼太近了吧,旁邊沒啥車」、「故意的,還會開到旁邊想撞車」、「這台真的無法無天」、「這種開法明顯故意的」、「這台貨車遲早會付出慘痛代價」、「原來是累犯,誇張欸」、「我我我,我大年除夕就是遇到他」。

此文一出,有不少網友PO出傳送門,直指這個(車號BE開頭21結尾)小貨車駕駛是累犯,多數民眾第一時間遇到都不想惹事,甚至受到驚嚇,但由於事關民眾生命安全,不少人互相提醒,更希望能幫高調,以防哪天真的出事。

有網友在該文底下列出,至少已有5位受害者。一位網友指出,這輛貨車去年11月曾在中彰快速道路逼車,甚至拿東西丟車。

▲▼國道驚見惡意逼車,前擋風玻璃遭潑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還有其他網友指控,曾在國3被同一輛潑漆,相當危險。這名被害人去年12月底,與男友行經國3台南接國8路段,這輛小貨車駕駛突然比中指,又逼車擋車,甚至在行進時,以氣瓶攻擊被害情侶,最後甚至潑2次油漆,幸好遇到國道警察來幫忙。

▼國道驚見惡意逼車,前擋風玻璃遭潑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▼國道惡意逼車,前擋風玻璃遭潑漆,警察來救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沒想到貨車駕駛嗆說是小車的錯,還不承認自己有潑油漆,但警察一開車門檢查,當場在副駕駛座發現油漆、氣瓶,最後貨車才改口說「認錯車」自己不是故意的,據了解,小車駕駛目前已提告。不過,前天又有其他民眾受害,讓網友直呼「此文不能沉,一定幫高調,太危險了」。

►「DeMon超頻冷淬面膜」激殺1.6折、現省3721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