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女家教「課後輔導」孩子英文分數飆高 家長看監視器傻了!警方發聲明

▲▼ 讀書,高中(圖/取自Pixabay)

▲一名29歲女家教對孩子提出成績好就做1次的約定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※新增廣州警方的說法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廣州近日爆出教師性侵學生的醜聞,一名英國籍女教師小美(化名)幫學生課後輔導,以「成績好就做一次」為誘惑,讓孩子們的英文成績飆升,直到有家長看客廳監視器發現孩子與老師的性愛畫面,才氣得報警,讓案情曝光。不過經廣州警方調查發現,這其實是「虛假訊息」,警方已逮捕33歲馬姓造謠人。

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該名29歲女教師小美任職於廣州某貴族學校的英語老師,但她會在課餘時間接家教工作,專門輔導國中、高中的學生,由於小美講課風趣,性格大方,很多學生都喜歡上她的課,凡是經過小美私下輔導的學生成績都會有很大的進步,但收費卻異常昂貴。

一名家長2020年5月聽聞消息,立刻花大錢請小美每個禮拜五到家中幫孩子上課,但某日家中的保母請假回家,發現小孩成績瞬間上升的秘密,竟然是小美跟孩子之間有「成績考好就可以做一次」的約定。而家長直到近日,才在監視器中目睹,小孩在客廳「領小美老師的獎勵」。

▲▼29歲女家教「成績好就做1次」!孩子英文分數飆高 家長看監視器傻了。(圖/翻攝網易新聞)

▲▼家長透過客廳監視器發現孩子跟家教老師發生關係。(圖/翻攝網易新聞、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讀書,念書,國考,考試,筆記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原來,該名孩子的家長經商致富,長期都在外地工作,因此偷偷在家中客廳安裝監視器,發現這段離譜的劇情後,立刻坐飛機回家溝通,而孩子也坦承是老師先出手,後續才達成約定,雙方在半年內已做過十幾次,讓家長氣得報警。

警方追查發現,除了這名男學生之外,還有5名學生有過相同的經歷,6人均滿14歲,都坦承是自願與老師發生關係,不願意提告。最後,小美被學校開除,因護照提前到期而回去英國。

新聞在網路上瘋傳,引發熱烈討論,不過經廣州警方調查發現,這其實是「虛假訊息」,警方已逮捕33歲馬姓造謠人,他坦承是為了增加文章點閱牟利才以身試法,目前已將馬男關押,並將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處罰。

►「DeMon超頻冷淬面膜」激殺1.6折、現省3721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