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妻向親友借錢幫助「角頭老公」 竟反遭神明桌前綑綁侵犯

C小姐指出,李男曾當著小孩的面性侵前妻,行徑惡劣。

圖文/鏡週刊

一名自稱是桃園大地主後代、角頭之子的李姓男子,遭多位民眾控訴以開公司的名義詐騙吸金,詐騙金額近億元;更惡劣的是,他還曾在孩子的面前性侵前妻,遭前妻提告。

 

曾是李男的友人、同樣遭其詐騙的C小姐透露,李男與現任老婆結婚前,有過一段婚姻,與前妻在一起10年、育有2子。婚姻存續期間,李男多次要求前妻提供金援,還要她向親朋好友借錢,前妻照做後,李男不但不還款,還暴力相向,讓她相當痛苦。

李男(右)曾將前妻(左)綁在神明桌前,還涉嫌用掃把柄性侵對方。

C小姐指出,某次李男的前妻向李索討生活費,李竟要求她脫光衣物,將她捆綁在家中的神明桌前才給錢,李男的家人撞見也無動於衷。更離譜的是,他還曾當著兩個小孩的面,用掃把柄性侵前妻,前妻不堪羞辱、身心受創,去年向已台北地檢署提出告訴。

本刊調查,沒有正當工作的李男,早從2014年開始,就以成立公司等名義向親友們借錢,2018年又向一名友人借錢,卻把錢拿去購買9萬多元的機車,結果被對方一狀告上法院,李當庭坦承犯行,後來達成和解,被法院判刑5個月、緩刑2年,得易科罰金。

李男的前妻控訴李對她性侵,目前全案由台北地檢署偵查中。(讀者提供)

此外,李的一名張姓友人因為發生車禍準備修車,車廠估算費用為22萬元,張向父親商借15萬元當作訂金,並請李協助交給車廠,但李卻未依約轉交,反而將款項挪供己用,最後被法院依侵占等罪判刑6個月、得易科罰金。

面對吸金詐騙、避不見面的李男,多名被害人除了踢爆他的惡行,避免有人繼續上當,也聯合對他提告,期盼透過司法的力量討回公道。

★ 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渣男黑二代3】吸乾單親媽還恐嚇 他連女大生也不放過
【渣男黑二代4】背孕妻偷吃5妹 渣男高調炫富惹眾怒
【渣男黑二代】在孩子面前侵犯前妻 極惡角頭之子詐上億

►「DeMon超頻冷淬面膜」激殺1.6折、現省3721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