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3劈妹偷吃玩回家 陪綠帽男友慶生洗澡…驚見「胸被吸」2字神騙過

▲▼浴缸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男慶生洗鴛鴦浴,驚見女友胸前被種草莓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「強者我朋友!」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一段與女性友人的對話震驚數千網友,只見他詢問對方「草莓有被發現嗎?」浪女瀟灑的回說,回家和男友一起洗澡,雖然有被問吸在胸部上的草莓,但只靠一句話就順利過關,讓他傻眼大嘆「胸部、脖子帶著2個不同男人的草莓在身上回去過生日,她都可以安然下莊。」

男網友23日晚間9時許透過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2張LINE對話截圖,直指女性友人帶著2個來自不同男人「無敵大顆」的「烙印」返家,和男友慶生,「結果…她又過關了…佩服佩服,不知道是她運氣太好還是男友太糟,一堆狗屁誇張的事她都可以安然下莊。」

兩人於近9時開始聊天,第一句開頭就問到胸部、脖子上被種的草莓是否被發現?浪女坦言,回到家後就叫外送一起吃飯,不過身上2顆草莓都沒有漏餡,雖然回家後和男友沒有做床上運動,但一起洗澡時,對方有發現並追問胸上的紅色痕跡,她只靠一句話「我說抓的」,就成功過關,友人驚訝地反問「妳男友是蕭煌奇?」對方也口氣淡定回應「他近視蠻重的」,讓他當場傻眼。

【完整對話內容如下】:

原PO:妳的,草莓有被發現嗎?
女:沒有。吃飯了嗎?
原PO:XX西在胸部的也沒有?
女:有。我說抓的。
原PO:胸部有?脖子沒有?你們剛剛打X?
女:洗澡。
原PO:在家裡一起洗澡?
女:對。我們還沒吃飯。
原PO:還是你們在外面?
女:在家。叫外送。
原PO:我已經不知道怎麼佩服妳了。
女:不必客氣。
原PO:你繼續去玩你的吧。身上帶了兩個男人的草莓還可以平安無事真的太強大了!
原PO:妳男友是蕭煌奇?
女:元宵。他近視蠻重的。
原PO:靠X啊!脖子那個那麼明顯。

▲▼3劈妹偷吃玩回家 陪綠帽男友洗鴛鴦浴…驚見「胸被吸」2字神騙過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3劈妹偷吃玩回家 陪綠帽男友洗鴛鴦浴…驚見「胸被吸」2字神騙過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3劈妹偷吃被抓包,2字神騙過男友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對話內容一曝光就引發近5000人按讚,網友驚呼連連「有夠扯…男友瞎了吧」、「渣女」、「綠到發光」、「我快笑死」、「渣中傳奇」、「會玩」、「太神了」、「真正的時間管理者」、「裝睡的人拍不醒」、「太浪了」、「你知道的太多了」。

有一派人則認為「都是漁夫啦」、「看穿不說破吧」、「女友睜眼說瞎話,男友閉著眼睛說謊話」、「男友草莓也一堆,互相啦」、「男友也有玩啦」、「只是沒拆穿她吧」、直指這對情侶是「共享情人,不錯啊」、「塑膠情誼」、「共享機車的概念」、「出來玩心胸廣大一點」、「各完各的沒什麼意外」,呼籲廣大男性也要懂得保護自己。

►「DeMon超頻冷淬面膜」激殺1.6折、現省3721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