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市發放限量3千組小提燈 民眾連續蒐集12年不同造型

▲嘉市府最後一天發送限量「虹彩小牛」小提燈 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▲嘉市府最後一天發送限量「虹彩小牛」小提燈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迎接元宵節即將到來,嘉義市政府22日起至24日連續3天在文化公園民族路與文化路口發放元宵小提燈,每天限量一千個,今天最後一日排隊人龍仍然絡繹不絕十分熱鬧,搶要拿到充滿童趣又呆萌的「虹彩小牛」提燈。小提燈每年都具有不同特色,造型也很可愛,很具有紀念的價值,有民眾以蒐集滿十二生肖的小提燈為目標。

▲嘉市府最後一天發送限量「虹彩小牛」小提燈 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民政處陳惠珍科長表示,市政府為了讓大家歡喜過元宵,從去年10月開始籌辦,在各局處的配合下趕在元宵節前夕將「虹彩小牛」小提燈發送給大家,今年民眾熱烈響應,領取小提燈的人數比往年還要多,基於防疫考量,現場減少人流動線並保持人跟人距離,亦有同仁舉牌告知民眾要確實佩戴好口罩;以及警察人員機動性的處理民眾問題,讓民眾順利領取小提燈。

▲嘉市府最後一天發送限量「虹彩小牛」小提燈 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市府民政處表示,今(110)年「虹彩小牛」以討喜的卡通牛為造型,賦予時尚的簡單線條,純白為底色,以簡潔可愛的氣象圖案為主題,搭配如糖果般繽紛的色彩。閃亮大眼睛,搭配上粉色牛鼻子,刻意放大的牛頭與粗粗的牛腳,讓小牛看起來很呆萌。有著圓胖身材的虹彩小牛因關節的連接,可前後擺動的造型牛腳,能靈活的小散步,在夜間點燈後,繽紛閃亮,吸睛度爆表!讓親子拿回家DIY,有趣又招財。

►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