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建立廉政夥伴關係 水保局推企業誠信暨採購廉能座談會

▲建立廉政夥伴關係,水保局推企業誠信暨採購廉能座談會。(圖/水保局提供)

▲建立廉政夥伴關係,水保局推企業誠信暨採購廉能座談會。(圖/水保局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推動整體性治山防災、大規模崩塌防減災及農村再生等業務,每年工程件數平均高達1300餘件;為了讓社會民眾了解業務工程的績效及強化採購廉政透明措施,特別舉辦「企業誠信暨採購廉能座談會」,強調水保工程採購透明機制,並以公開、透明運行模式辦理作業,藉以化解民眾可能的疑慮,提升政府施政形象。

水保局南投分局長陳榮俊表示,這次邀集與機關往來廠商及地區檢察、廉政、調查、審計、NGO或地方團體等人員共同參與建構多向溝通平臺,以擴大結合公、私部門力量,公開機關採購透明機制與廉政法規,強化外部監督效能,建立廉政夥伴關係,讓公務員能安心執行職務、維護廠商合理權益、民眾獲得優質公共建設及政府妥善監督稽核。

陳榮俊也提到,這次會中透過綜合座談意見交流等程序,強化同仁或廠商對企業誠信、採購或廉政法規的認識與瞭解,深化公私部門人員的廉潔知能。

保濕、亮白、緊緻一次搞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