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熱炒店免費白飯!奧客「整鍋端走」外帶 老闆氣瘋:祝全家便秘

▲沒吃完的白飯,該放冷凍還是冷藏保存?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大部分的熱炒店中,都會提供白飯給顧客食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各行各業在經營過程中,難免都會遇到比較不為理性的「奧客」這種令人相當頭痛的存在。一名熱炒店老闆在網路上發文抱怨,一名奧客趁他在忙碌的過程中,竟偷偷地將店內的白飯整鍋打包外帶,導致其他客人的權益受損,讓他只能一直炒泡麵給客人吃賠罪,感到相當傻眼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解釋,事發當時正處於餐期,若要重煮一鍋白飯至少需要花費半個小時的時間,沒想到竟然有奧客趁機將整鍋白飯打包端走,讓他不禁大怨,「我祝你全家畢結(便祕)三天拉不出來!最好你家小孩長大來叫爸爸!」

對於奧客如此誇張的行徑,引來不少餐飲同業一起大吐苦水表示,「我賣霜淇淋的遇到奇葩問,老闆你們的霜淇淋會很冰嗎?」、「以前在輕食餐廳上班,客人堅持要求把生菜沙拉燙熟,為什麼不去麵攤吃燙青菜啦幹」、「之前做過百貨餐飲業,真的忙到飯賣完都來不及煮,還要去跟隔壁家借飯。辛苦了」。

也有其他網友紛紛站出來為老闆打抱不平表示,「整鍋.... 那個人真的厚顏無恥」、「餐飲業常常碰到一堆這種厚顏無恥的」、「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這算偷竊嗎?」、「調監視器報警,內用免費但可不是可以給你整鍋端走的!」

►「DeMon超頻冷淬面膜」激殺1.6折、現省3721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