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中3噁男益民商圈露屁屁 公廁洗手台「脫褲裝大便」比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市3名男子日前進入益民商圈某公共廁所內,爬上洗手台脫褲子假裝如廁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無聊當有趣,連朋友也看不下去!台中市3名年輕男子日前在益民商圈喝醉酒,竟突發奇想進入商圈地下停車場的公共廁所,爬上洗手台採取蹲姿狀似如廁,還大剌剌地將褲子脫一半,露出臀部來,囂張地對鏡頭比出「讚」及勝利手勢,甚至把照片貼上IG,共同友人看到如此誇張的舉動,直呼「太噁心了!」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接獲民眾檢舉,稱其友人在IG上看見朋友發限時動態,內容為3名男子在台中市北區益民商圈喝酒後,走進某地下停車場公共廁所內,爬上洗手台將褲子脫到剩下一半,佯裝正在大號的樣子,友人認為此舉除將鞋子踏上洗手台相當不衛生,在公共場合下還露出屁股,「實在非常不得體,真的很噁心!」

轄區警方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相關報案,根據照片也無法明顯判斷確切位置,但民眾在公共場合露出臀部,且將照片PO上網路社群,恐涉及刑法跟社維法的妨害風化罪,根據《中華民國刑法》第234條「意圖供人觀覽,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」,將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;另外,若洗手台有毀損情形,管理單位也可對其提告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【更多新聞】

媽媽比較愛弟弟...台中11歲童凌晨還在速食店混 警察北北帶走

台中重劃區26人大亂鬥...高職生開2槍!只為幫友人喬2萬元債務

盛唐中醫呂世明認罪中藥摻硃砂 改名擺脫網路黑歷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