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闖鬧鬼聖地外送!他搭「經文電梯」竟突飄香味 嚇瘋狂逃

▲▼馬來西亞外送員送餐遇鬼(圖/翻攝自Facebook/@Voicejohor)

▲外送員送餐時搭到充斥著奇異香味和貼有古蘭經經文的電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@Voicejohor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38歲的外送員斯拉瑪(Nazri Selamat)在晚上10點左右,到新山拉慶區(Larkin)一座公務員宿舍送餐。豈料,在他踏進電梯正打算送餐上樓時,竟看見電梯的牆上竟貼著兩幅《古蘭經》經文,而且電梯突然充斥著一股濃濃的香味,讓他不寒而慄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斯拉瑪指出,位於拉慶區的這座公務員宿舍是外送員圈子中十分有名的「鬧鬼聖地」,甚至還有人在該處送餐時遇見一位「漂亮的小姐姐」(女鬼),因此他在接到單子時,其實心裡就覺得毛毛的,不過他還是堅持要完成送餐的任務。

▲▼女鬼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據悉,這座大樓是有名的鬧鬼聖地,此前也有人曾在該處遇鬼。此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他回憶道,當他抵達大樓時,他立刻朝客戶位於5樓的家中直奔而去,一刻也不想停留;在他進入電梯的瞬間,一股芳香味撲鼻而來,他下意識地抬頭,卻驚訝發現,電梯牆上竟貼著兩幅《古蘭經》經文,一時不禁毛骨悚然。

電梯開門後,斯拉瑪意外發現,周圍竟是一片漆黑,他害怕極了,卻只能循著客戶家門前的微弱光線趕快跑去送餐,再匆忙下樓,離開該處。斯拉瑪表示,在送完這一單之後,他一直心神不寧,甚至連下一單都不敢再送,徑直回家休息。

►住1年半覺得家裡鬧鬼 男主人翻修意外發現牆內藏「神秘保險庫」
►她買二手「心型寶物」5年後驚覺價翻30倍 打開一看嚇壞!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