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騎士上班擦撞機車!人彈飛倒臥車道…下秒遭「汽車輾頭」慘死

記者黃孟珍、戴若涵/新竹報導

新竹縣新豐鄉青埔村一處產業道路2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!一名29歲李姓男子騎車上班途中,與另一名73歲謝姓騎士發生碰撞,李男當場彈飛車道雙黃線上,不巧,此時27歲林男開車經過,車輪輾過李男頭部,李男經緊急送醫搶救後,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新竹縣消防局24日上午8時許接獲民眾通報,青埔村一處產業道路發生車禍,緊急派員到場處理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,李男倒臥車道,頭部受有大片擦挫傷,雙耳流血,趕緊將人送醫搶救,但人仍因傷勢過重,經急救過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進行酒測後發現,3方駕駛均無酒駕,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新竹縣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