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拚黨魁連任「不選2024」 黃暐瀚估趙少康勝率「越來越低」

▲▼江啟臣、趙少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江啟臣、趙少康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返國民黨,並表態參選黨主席以及2024的總統大位,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隨後也宣布參選黨主席,更要扮演「造王者」的角色,並承諾不選2024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斷言,接下來趙少康參選黨主席機率越來越低,而江啟臣連任的機會越來越高。

江啟臣日前宣布參選黨主席,正式宣佈爭取連任,將為國民黨在2022與2024,找出最能勝選對象,扮演國民黨重返執政的「造王者」。

江啟臣也說,2022地方選戰馬上到來,希望能夠先打下勝選基礎,2024會全力找出能夠幫國民黨贏回政權、重返執政的人選,這是最重要的工作,自己則不會考慮參選總統。

對此,黃暐瀚表示,江啟臣爭取連任,開宗明義,先說自己「目標不是參選2024」!所謂造王者,是計畫連任主席成功,然後全力帶領國民黨打2022的選戰,再找出2024的參選人。

依江啟臣以及趙少康的態度看來,黃暐瀚認為「趙少康參選主席的機率,越來越低;江啟臣連任主席的機率,越來越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