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虐妻殺夫…絞刑前猝死! 婆婆一句話「屍體上絞架再死一次」

▲▼ 伊朗,伊斯蘭教女性,穆斯林女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)

▲ 伊斯瑪莉在上絞架前就因心臟驟停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伊朗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案件,一名女子長期遭到丈夫家暴,為了救自己和女兒,將丈夫殺害,因此被判絞刑,未料在行刑前一刻猝死。但她的婆婆仍堅持,要親眼見證媳婦被絞,因此她的屍體仍舊上了絞架,黎明時分在眾人面前被處刑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23日報導,伊斯瑪莉(Zahra Ismaili)和女兒長期遭到身為伊朗情報與國家安全部特工的丈夫札馬尼(Alireza Zamani)虐待,因此將他殺害,被判處死刑。伊斯瑪莉的律師莫拉迪(Omid Moradi)堅稱,她殺害丈夫是為了自衛。

莫拉迪指出,伊斯瑪莉17日站上絞刑台等待行刑,卻在被迫觀看前面16名死囚伏法後,突然倒地而死,「她的心臟停止跳動,在上絞架前就死了。他們吊死她的屍體。受害者(札馬尼)的母親阿薩瑪西(Fatemeh Asal-Mahi)親自踢掉她腳下的凳子,這樣她就能看著媳婦的屍體吊在絞架上幾秒鐘。」

英國《泰晤士報》指出,伊斯蘭共和國過去幾周內執行多起死刑。但就算是和伊朗過去的數字比較,一次處決17人也相關極端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