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藏族小天使!雪地「純真萌樣」狂圈2千萬粉:她眼裡有星星

▲▼4歲藏族女孩小卓瑪「純真萌樣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4歲藏族女孩小卓瑪「純真萌樣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繼丁真之後,再有一名藏族小女孩因清澈的雙眸、純真的笑臉,讓全網淪陷。近日,一則「4歲小女孩站在雪地裡微笑」的影片在網上走紅,目前已獲2014萬讚。這個名叫「小卓瑪」的4歲小女孩身著羊皮襖,圓圓的眼睛、胖嘟嘟的臉蛋,非常純真可愛,一笑起來暖化了不少人的心,讓許多網友直呼「想抱抱」,讚歎「她的眼裡有星星」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「小卓瑪」全名叫做「普布卓瑪」,她和哥哥、妹妹跟著爸爸媽媽住在四川甘孜州德格縣馬尼干戈鎮。

小卓瑪的爸爸細落表示,網上流傳的影片就是今年正月初一時,他弟弟帶小卓瑪出去玩耍時,在家附近的公路邊拍攝的。

▲▼4歲藏族女孩小卓瑪「純真萌樣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影片由孩子的叔叔拍攝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「在家附近拍攝的,一共拍攝了十多段,」細落透露,並沒有什麼目的,就是弟弟帶女兒出去玩拍的。小卓瑪的影片PO網後,家人只知道按讚的人比較多,平時多在放牧,滑手機的時間不是很多。對於「網紅」這個詞,細落沒有多少概念,他甚至對之前紅遍大江南北的丁真也不懂。

直到德格縣融媒體中心的工作人員找到細落,他們才知道女兒走紅。對於網友的關注,細落表示了感謝,他代表小卓瑪歡迎大家到德格來玩耍。

細落說,村裡有100多戶人,有不少小夥伴,小卓瑪直到現在還沒有到過縣城,所以對手機以及外面的許多事物都不知道。平時他們在放牧時,小卓瑪最愛和村裡的小朋友們一起玩耍,唱歌、跳舞、騎馬,吃家鄉的特色食物。

▲▼4歲藏族女孩小卓瑪「純真萌樣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小卓瑪笑起來超純真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幸福家庭成長起來的小卓瑪,那份清澈和笑容很容易打動人。爸爸表示,和影片裡一樣,性格活潑的小卓瑪喜歡笑,她爽朗的笑聲,經常讓大家不好的心情一掃而光。

細落還稱,在小卓瑪未走紅之前,他們打算今年9月讓孩子讀幼兒園。如今,小卓瑪走紅網絡,家人的初心沒變,還是計劃讓她在9月進校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