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罔腰不甩衛生局掛號信!準備去台中 IG:度假3天再回來嘿

▲罔腰不甩衛生局掛號信,IG限時動態表示要到台中玩3天。(圖/翻攝自罔腰IG)

▲罔腰不甩衛生局掛號信,IG限時動態表示要到台中玩3天。(圖/翻攝自罔腰IG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變性網紅「罔腰」聲稱因接受人體試驗懷孕引發社會關注,高雄市衛生局22日下午掛號寄出公函,請罔腰在收件7天內以書面方式或到衛生局陳述相關意見,不過至今,衛生局仍未收到回執聯。但假設罔腰堅持不收件,其實也能依照行政程序法相關規定,將文件放置於罔腰住所。

高雄市衛生局22日以掛號方式寄出通知單,請罔腰在收件7天內(含假日),以書面方式或到衛生局陳述相關意見,但截至今日中午截稿前,衛生局都未收到回執聯。

▲罔腰宣布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罔腰、罔腰男友IG)

▲罔腰男友聲稱接受人體試驗懷孕。(圖/翻攝自罔腰、罔腰男友IG)

罔腰24日上午在IG限時動態表示,「準備要去台中」、「出門前管理室掛號信,三天後在(再)回來嘿,處理事情,我繼續度假嘿」,動態內文隱約透露已看到衛生局寄出的掛號招領通知單。

如果罔腰持續外出且堅持不收件,可有辦法解決?據了解,衛生局可依照《行政程序法》相關法條,罔腰本人或是同居男友無正當理由拒絕收領文書時,可將文書留置於應送達處所;另得將文書寄存送達地之地方自治或警察機關,並作送達通知書兩份,一份黏貼於應受送達人住居所、事務所、營業所或其就業處所門首,另一份交由鄰居轉交或置於該送達處所信箱或其他適當位置,以為送達。

高雄市衛生局調查,跨性別網紅「罔腰」於個人IG網頁發布超音波照片聲稱懷孕,後續並由其男友宣稱係藉由進行天價費用之人體試驗受孕乙事,經調查目前發現,未有本轄醫療院所違規進行人體試驗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罔腰收信了!倒數計時啟動 態度大轉變:我會出現約談

罔腰又遭打臉!懷孕12周才領媽媽手冊 婦科醫推論:早就拿到了

快訊/罔腰快回家收信!衛生局掛號通知 若1周內沒到案下場曝

罔腰深夜喊「流血」 網酸劇情太老套!名醫:自找臺階下

大醫院K小網紅形象也不好!高醫提告罔腰PO懷孕照 2關鍵先喊卡

快訊/捉到了!罔腰懷孕超音波照來源曝光...2關鍵露餡疑似「妹妹」

快訊/罔腰稱「人體試驗懷孕」 高雄衛生局速查高醫!結果出爐

獨/罔腰「狂po懷孕」惹火衛福部高層追查 恐「無法可罰」關鍵曝

快訊/打臉罔腰懷孕!高醫怒駁:全國沒有醫院做無子宮受孕實驗

高醫擬提告!罔腰懷孕「根本電影情節」 無婦產科就診記錄

獨/罔腰秀孕照後現身高醫!挨批電影情節 她淡回:肝功能抽血

名醫直斷罔腰懷孕是假的!曝男變女懷孕3條件 但全世界無先例

快訊/罔腰自爆懷孕慘了!高市衛生局約談 最慘開罰金額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