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瓜球控嗨翻!繼光香香雞「甜心地瓜球」也出冷凍包了

▲▼繼光香香雞甜心地瓜球冷凍包。(圖/繼光香香雞提供)

▲繼光香香雞甜心地瓜球也出冷凍包了。(圖/繼光香香雞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地瓜球控嗨爆!繼去年將招牌的「香香炸雞」打造成冷凍食品後,台灣人氣連鎖炸雞品牌「繼光香香雞」超夯的地瓜球也出冷凍包了,一次就有黃地瓜搭配芋泥餡、紫心地瓜搭配地瓜泥的地瓜球,現在只要在家氣炸5分鐘就能開吃,不管是追劇還是嘴饞都超搭。

▲▼繼光香香雞甜心地瓜球冷凍包。(圖/繼光香香雞提供)

▲甜心地瓜球氣炸5分鐘就可以上桌。

繼光香香雞的「甜心地瓜球」1年狂賣62萬顆,可是店內人氣招牌炸物之一,這次悄悄將這罪惡美食做成冷凍食品了,就是要滿足地瓜球控隨時都想吃的胃,雙色外皮分別包進了芋泥及地瓜泥,只需要放進氣炸鍋5分鐘就能吃到神還原的地瓜球,提醒烹調前需常溫解凍約10分鐘,目前於指定量販、超商皆買得到。

▲▼頂呱呱推地瓜薯條料理包。(圖/頂呱呱提供)

▲▼頂呱呱去年也推地瓜薯條料理包。(圖/頂呱呱提供)

▲▼頂呱呱推地瓜薯條料理包。(圖/頂呱呱提供)

另,去年12月頂呱呱也強勢進軍冷凍市場,首度推出「地瓜薯條料理包」,將每年賣出5千萬根的地瓜薯條變身冷凍食品,就是要讓粉絲在家也能吃到明星商品的美味,後續也將陸續推出復熱料理包系列商品,粉絲可要好好期待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不到3年⋯知名黑糖茶飲「全台北剩1門市」 業者回應了
►228連假衝了!麥當勞限時3天送「大麥克買1送1券」 全台僅6000張
►菜單上找不到!麥當勞、摩斯「極神秘銅板漢堡」 30元就能吃到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