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賣豬肉哥「卑微讓位」只坐一點點 網看旁邊告示牌暖暈:鐵漢柔情

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一個動作看出愛貓的心!香港網友Pamela Lam23日逛菜市場時,意外撇見一個超萌的身影,原來是賣豬肉的攤商小哥哥,屁股一半以上的位置通通讓給貓咪坐,旁邊還掛著告示牌,提醒客人請勿隨意摸貓,以免身上的細菌害到牠。此景讓Pamela Lam覺得超有愛,將照片分享在貓咪社團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賣豬肉哥哥「屁股坐四分之一」!網看旁邊告示牌暖暈:鐵漢柔情。(圖/網友Pamela Lam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賣豬肉哥哥一邊吃飯,一邊讓出超大空間給愛貓坐。(圖/網友Pamela Lam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攤商小哥哥坐在小小鐵椅上,一邊吃著午餐,一邊卑微讓座給「貓老大」。由於新冠肺炎肆虐全球,對於保持安全距離非常重視,因此隔壁告示牌用廣東話寫著「請勿觸摸貓咪,為免傳播病菌。」,並附上可愛手繪圖,示意壞手手別偷摸可愛貓。

▲賣豬肉哥哥「屁股坐四分之一」!網看旁邊告示牌暖暈:鐵漢柔情。(圖/網友Pamela Lam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攤販哥哥手繪告示牌,提醒路人不要隨意摸貓,以免傳染病毒。

Pamela Lam笑說,「平常就知道那邊有養貓,那天剛好看到豬肉哥哥在吃飯,然後屁股只佔椅子四分之一,就看到貓王坐在後面,整個超有愛啦!」她也說道,「貓王」完全沒在客氣,趴在椅子上不動,畫面十分好笑。

▲賣豬肉哥哥「屁股坐四分之一」!網看旁邊告示牌暖暈:鐵漢柔情。(圖/網友Pamela Lam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有貓咪的店家生意特好。

同時Pamela Lam也形容,豬肉哥哥是屬於講話比較大聲的男人,看到這麼萌的畫面,心想「原來再粗曠的男人~也都忍不住要成為貓奴,哈哈哈。」Pamela Lam事後將照片貼上網,吸引1千多網友按讚留言。

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比當兵還操,當兵還有1/3可以坐XD」、「貓畫的也太可愛」、「老闆小屁股,所以沒關係。貓爽最重要」、「這是愛呀」、「是說觸摸者的細菌會傳給貓嗎!XD」、「鐵漢柔情」、「老闆意思是:貓只有我能摸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在車庫拜天公!忽然冒出「3隻狗保鑣」 她尷尬:怎麼都來了

►毛毛你在哪/大眼汪「查理」最後身影在龜山!志工淚:好不容易有家的

►以為還是小Baby!「71kg胖妹」跳腿上爭寵 爸抖:喔~好痛痛痛

►「差點被分成2半!」退役犬遭比特瘋狂扯咬 爸心痛:縫了快100針

►去大賣場意外撞狗!4千網「看本尊側面」超驚訝:根本是分身

【你可能有興趣】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►寵物心事、知識、小八卦都在《有點毛毛的》!點擊收聽
►乾乾、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香港店貓哥哥豬肉豬肉攤販告示牌防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