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嫁不掉! 34歲女被爸媽趕出門後跳河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34歲女難忍家人給的壓力,試圖跳河自盡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越南義安省一名34歲女子近日試圖跳河自殺,她在遺書內容提到,因為她一直嫁不掉,父母和姊姊甚至為此把她趕出門,讓她情緒崩潰才選擇跳河,所幸後來被一名年輕男子救起,身體無大礙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女子的家人一直以來都因為她沒有結婚給她很多壓力,20日甚至把她趕出家門,讓她實在難以承受,跑到連接義安與河靜的大橋上,留下遺書後跳河。

她在遺書內容提到,自己34歲了還沒有結婚,被父母和姐姐趕出家門,才讓她去跳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遺書被留在橋上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所幸附近有一名年輕男子駕駛一艘小船經過,隨即將該名女子救出水中,她除了全身濕透以外身體沒有大礙,並已返回家中,但精神仍不穩定。

事件曝光後,不少網友對其家人給的壓力感到嘆息,也鼓勵女子應該樂觀地活下去,不過許多人表示,如果救人的男子也單身,搞不好會有童話般的劇情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