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愛貓女長期餵浪貓 不滿媽媽不付5000元貓糧…發狠狂刺死媽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女子,因餵養流浪貓,向商家訂購5000多元的貓飼料,媽媽不願付錢,母女因此起口角,母嗆「不然妳殺了我!」,女子憤而騎車到雜貨店購買水果刀,返家朝母親左腹刺殺,經送醫後不治身亡,訊後將依殺人罪送辦。

▲▼新莊砍媽媽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莊砍媽媽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43歲蘇姓女子在家排行老四,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平時在大哥幫她開設的檳榔攤工作,5天前才從北市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出院,因長期在5樓住家餵養流浪貓,龐大的貓飼料費用,讓68歲的母親相當不滿。23日上午,蘇女向寵物店訂購5000多元的貓飼料,母親拒絕付款,蘇女接到店家電話後,返家到2樓母親住處大吵一架。

由於母女2人早已為了買貓糧的問題吵架無數次,這次母親忍無可忍嗆「不然妳殺了我!」,蘇女立刻衝出門,騎機車到附近雜貨店,買了一把水果刀衝回家,一進門就朝母親左腹刺殺,蘇女的三哥阻止不及,只能眼睜睜看妹妹拿著血淋淋的兇刀,走出大門到樓梯間抽菸。

警方接獲三哥的報案火速到場,救護人員將癱軟在地的母親送往部立台北醫院急救,最後仍傷重不治。蘇女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,訊後將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新莊砍媽媽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莊砍媽媽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