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月瓦斯氣爆這次遭土地公廟波及 台中太平2里長服務處接連火警

▲▼太平區樹孝路發生火警,土地公廟被燒毀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太平區樹孝路發生火警,一間土地公廟被燒毀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三間連棟鐵皮屋,23日下午3點多起火燃燒,其中一間是新城里長服務處,因為受到隔壁土地公廟火勢蔓延所致,巧合的是,太平區永隆里長服務處上月因為更換瓦斯不慎引發氣爆而引發火災,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,新城里只是被火熏到,明天還是可以如常上班,他藉此呼籲各里長服務處要注意防火。

▲▼太平區樹孝路發生火警,土地公廟被燒毀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台中消防局下午3點多獲報太平區樹孝路一排鐵皮屋大火,火勢非常猛烈,幾公里外都看得到陣陣竄起的黑煙,所幸4點多撲滅,沒人傷亡。初步了解,疑似土地公廟後面的小木屋起火,火勢延燒到隔壁的關懷據點和新城里長服務處。

▲▼太平區樹孝路發生火警,土地公廟被燒毀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巧合的是,太平區永隆里長服務處上月中才因更換瓦斯不慎引發氣爆火災,整間服務處都被燒毀,前幾天才重新啟用,沒想到今天又有里長服務處被火警波及,吳世瑋表示,他已和新城里長胡錩宏通過電話,慶幸胡洪福齊天,沒有大礙,不過,吳也說,新城里服務處僅有一小部份被火熏到,明天還是可以正常服務里民。

吳世瑋說,這次火警雖然幸運沒有人員傷亡,但也藉此呼籲全市所有里長,多多注意自己服務處的防火安全,至於起火原因,正由消防局調查中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