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安平兇殺案主嫌逃亡7日主動投案! 警方明日偵訊

記者林悅、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停車場16日晚間發生殺人案,台南地檢署日前已拘提6名涉案人,而在逃主嫌的21歲曾姓男子,今(23)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向警方投案。

▲兇嫌自後撞擊死者所騎的機車,撞到保險桿也掉落現場,永華路停車場地上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▲安平兇殺案檢警擴大偵辦中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16日晚間驚爆殺人案後,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董詠勝隨即指揮警方積極偵辦,日前已先後拘提6名涉案人,其中有3人被地院裁定羈押禁見,而另有1人係通緝犯,發監執行,另1人2萬元交保、1人釋回。

自16日起逃亡7日的曾姓主嫌,今(23)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主動向警方投案,但他拒絕夜間偵訊,警方先將他移送拘留所,待明天偵訊。

台南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表示,台南市安平區16日在永華路二段停車場發生殺人案件,經台南市警局專案小組不眠不休徹夜偵查,23日下午策動21歲曾姓嫌犯投案,警方依法拘提,目前在逃犯嫌身分已全部掌握,積極追捕相關要犯中,以還死者公道。

▲▼嫌犯開車撞擊死者所騎的機車,連保險桿都掉落在現場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►保濕「小黑瓶」回購破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