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男童拿鐵湯匙插「插座孔」!貪玩遭活活電死 胸口一片焦黑

▲▼菲律賓男童貪玩把湯匙插入插座孔 慘被活活電死半身燒焦。(圖/取自男童父母臉書)

▲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,將鐵湯匙插入插座內,怎知卻因此被活活電死。(圖/取自男童父母臉書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菲律賓一名2歲男童因太貪玩,竟將鐵湯匙插進延長線的插座孔內,結果當場被電死,倒地不起。待男童父母發現不妙時,他早已回天乏術。據悉,父親在第一時間發現男童時,他的胸口已被燒黑,腹部更是被燒出一個洞,可見電擊力道強大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、GMA報導,菲律賓這名年僅2歲的男童日前在家玩耍,然而誰也沒想到,他竟然趁著媽媽替他泡牛奶的空檔,拿起一支鐵湯匙插入延長線的插座孔中,結果瞬間觸電,並伴隨著轟隆巨響。當男童父母聞聲開門後,男童就已經失去意識倒地不起,胸口更是出現一片焦黑,腹部也被燒出一個孔。

▲▼菲律賓男童貪玩把湯匙插入插座孔 慘被活活電死半身燒焦。(圖/取自男童父母臉書)

▲男童將在23日下葬。(圖/取自男童父母臉書)

男童母親表示,當她聽到爆炸聲響時,還以為是有東西掉落,怎麼也沒想到竟是孩子出事了。儘管男童的父親見狀隨即將其送往醫院,但經搶救後,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。

據悉,男童將於23日正式下葬,而他的家人也正在尋求募款,希望外界能夠協助他們度過難關。

Bukas po ang last lamay tuesday ng 2pm po ang libing niya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