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高鐵衝左營!男友「爆氣10分鐘」趕她回台北 冷戰4天:我過不去

▲▼高鐵,台灣高鐵,旅客,乘客,車站,返鄉,旅遊,遊客,出遊,國旅,觀光,交通,口罩,大眾運輸,高鐵月台,春節連假,防疫,雙鐵,春節疏運,加班車,自由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之前下班突然心血來潮,想給遠距離男友驚喜,於是從台北搭高鐵南下;沒想到,男方和她碰頭後,不斷冷言冷語,還指責她不先報備,最後交談短短10分鐘,就把她趕回台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dcast節目「八年級生」今推出最新一集,談到有關前任的話題,其中有位台北妹子因為太想念遠距男友,某天晚上直接搭高鐵到左營,然而對方看到她後,完全沒有一絲喜悅之情,取而代之的是責怪和不理解,在表明等會兒有聚會後,就叫她直接搭車回去。

最離譜的是,男方後來足足冷戰4天,更在電話中表示「自己過不去那道坎。」讓女生相當傻眼,由於交往時間不長,雖然心裡很難過,但最後她還是決定放生。

滑手機,哭哭,分手,被拋棄,情侶吵架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另外,節目中還提到,另一對也是遠距離情侶,有次女生南下台中約會,也和對方一起逛夜市,結果在某攤位買東西時,老闆阿姨突然對著男生說,「怎麼和上次的長不一樣?」

聞言,渣男緊張地否認;而當下女方並沒有多想,是後來抓到男生劈腿後,才回想起這段對話,也忍不住錯愕「原來那時阿姨就提醒她了!」

★訂閱Podcast八年級生:https://ettodaytalk.soci.vip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