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姜子牙 上天有好生之德沒有任何生命該被犧牲

文/賴賴

▲▼姜子牙。(圖/車庫娛樂)

瘋言瘋語:

這可以說是這幾年看到中國最好的一部動畫,已經是國際水準不輸好萊塢,不論是畫風神韻以及美術場景,再再顯示中國動畫已達好萊塢標準,甚至劇情節奏流暢,內容豐富生動且寓教於樂,這個美國回來的導演果然言之有物,腳色內含可貫穿古今中外,神人妖誰該死誰該活,不該由其他人決定。而姜子牙的仙氣帥度爆表,一度還有耶穌的錯覺,非常好看。

原來姜子牙和妲己有這麼一段故事,封神榜一直是漫畫首選卻沒人能深入,而到底有那些神被封,除了漫畫二郎神以外其他也都不熟悉,藉這部電影更了解了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姜氏哲學,超好看的啦,大概是國小中年級以上到成人闔家觀賞不會無聊,五顆星推薦,超好看。


片  名:姜子牙
英文名稱:Legend Of Deification

類  型:動畫、中國
上映日期:2021-02-05
片  長:01時50分
導  演:程騰 、 李煒
國  家:中國
語  言:國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
劇情大綱

故事講述封神大戰時期,姜子牙率領眾神伐紂贏得勝利,本以為可以喚回世間安寧,卻發現一切並未結束,姜子牙因一時之過被貶下凡間,失去神力,還遭世人唾棄。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姜子牙發現原來「封神大戰」背後醞釀著一個更大的陰謀。為了重返崑崙,姜子牙開始踏上探尋真相和尋找自我的旅途,一場冒險就此展開!

《姜子牙》歷經四年製作,團隊突破性的以手繪繪圖為底,細心打造玄幻的仙俠場景,不僅以3D動畫打造視覺,也以2D動畫為輔,開啟更為廣闊的「封神宇宙」世界觀。導演程騰本在美國夢工場擔任動畫導演,為了拍出理想中的「姜子牙」故事而回到家鄉工作,他說到:「中國傳統文化故事擁有更宏大豐富的世界觀、更酷的元素,希望能以自己的方式將其呈現出來,傳播至世界範圍的更多觀眾」

▲▼姜子牙。(圖/車庫娛樂)

▲姜子牙的寵物夥伴非常可愛。

▲▼姜子牙。(圖/車庫娛樂)

▲就算是神也可能犯錯。

▲▼姜子牙。(圖/車庫娛樂)

▲姜子牙為了一個被認定的錯誤貶至人間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驚!石原里美「知名AV泳池」登場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